带我走


暗蓝天空,拉长树影伴着孤独街灯,冷冽寒风夹杂着丞琳的带我走。

仿佛秋季即将划下句点,迎来的是冷冷的冬天。学生身穿寒衣,似乎寒意袭人,在枫叶满地的行人道漫步着,喘出喽喽气息。擦擦霜手,继续未完的路程,一个人的旅程。我笑了一会,看见一样诗情画意的老外,不时把视线抛出窗外,俩人的键盘声此起彼落。无意间发现自己坐在左窗的我,似乎是法国老的最爱。云走得好快;时间和我凝固在咖啡馆的时空,静静欣赏晨曦来临。听着听着,街灯熄灭了,沧桑不再。人们开始一天的活了,而我的一天也从杯冰摩卡杯底那刻开始读书的一天。


五月的天不再五月,所以你必须坚强。。。 。。。遥远的以后,一个人自转的寂寞,带走了之后,邮差带来的是一地彩虹,在你心中拍打着脉搏,等待着的是透过枫叶间晨曦的阳光。

1 comments:

BuBblEsS.. said...

maybe you can try to write lyric..haha..so keng a u...my chinese tui4 bu4 a lot ady...so many words duno how to use liao..haiz.....
tonight i gonna stay up whole night..will go for a walk in the morning:-)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