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熟悉的是平凡不是每天的华丽

六年,随便一个什么东西什么人跟着自己六年,想必也成为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难以割舍了。那么相恋了六年的人呢?他说,已经是亲人的感觉了。她却只听到了 这里,以为他没有爱了。
  他其实想说的,是自己人吧。难道不是吗?最开始,我们进进退退,我只让你看到自己打扮好的样子,你也表现得很绅士;当我们熟络,我开始当着你 的面补妆擤鼻子,你也开始对我极尽挑剔刻薄之事——这样穿不好看啦,运动一下啦都有小肚子了;到这一步,我们还不分手,还抱着两人在一起的愿望,于是,我 们开始寻求一种亲密无间。久而久之,我生病了你不是嘘寒问暖而是责怪地说,笨蛋,谁叫你穿这么少,还不吃药?!你就算是跟哥们儿在一块儿,我也可以丝毫不 脸红地call你,喂,买包卫生巾回来!
  
  时间就像流水一般,从我们之间时疾时缓地流过,我们看清了彼此,却发现当初绚烂的爱情已经慢慢褪色,真的不再爱了吗?日子平平淡淡,所以,我 们才需要争吵和一点若有若无的男女关系来向自己证明对方还是在乎自己的。可是,如果不相爱,可能撑不到六年就分手了,那么,这六年的时间,无论对谁都是一 种承诺了吧——我爱你,并且愿意包容你。男主角看着女主角笨手笨脚煮面的样子,无奈了,佯装生气的样子,抢过锅碗瓢盆,自己做;晚归的男主角看着睡着的女 主角,会嘀咕,这家伙居然自己做了吃了?女主角会大喊,不是告诉过你浅色的衣服和深色的衣服要分开洗吗,虽然这句话我猜想,她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这不就是 生活,现实中的爱情,平淡但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

0 comments: